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托起无限可能的未来 孩子的梦想 最值得灌溉

2021-03-03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扶贫”必先“扶智”,大童于2018年捐助的“桂馨乡村悦读空间”公益项目,为乡村小学开设读书空间,支持贫困乡村教育事业。

  基于学校申报和基金会审核,项目选择了湖南省湘西州龙山县石羔小学进行合作支持,将学校的普通教室改造为悦读空间,同时,捐赠约4000册优质儿童读物。

托起无限可能的未来 孩子的梦想 最值得灌溉

  历时近一年半的选址与改建,终于在2020年1月建成并正式开始投入启用。为了让乡村的孩子们能够接触到更多优秀的少儿文学作品,大童于2020年11月在“大童保险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公益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推荐适合儿童阅读的书籍,公司负责采买,并以公司和推荐人双方的名义进行捐赠。

托起无限可能的未来 孩子的梦想 最值得灌溉

  如今,宽敞明亮的悦读空间、丰富的儿童读物,使书屋成为了乡村校园最美丽的地方,让阅读成为大山村里最美好的事情。

(责任编辑:孟思源)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