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疫无情,童有爱

2021-03-03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为坚决响应党中央及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大童在做好内部健康安全防护工作以及消费者保险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爱心捐赠支援湖北,并参与各地疫情抗击的工作。1月28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现金200万元,并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寻获10650套符合欧标EN 14126的防护服现货物资。1月30日,大童正式向全体员工开启“抗击疫情,大童在行动”物资认捐通道。不到3小时,10650套防护服即被大童员工及平台客户认捐完毕。2月18日,安排货运航班顺利将物资运抵国内,陆续将防护服送往武汉市中心医院、湖北省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附属协和医院西院等湖北省各定点接收医院。

疫无情,童有爱

  大童26个省份的分公司及营业部、员工个人纷纷参与爱心捐赠活动,为湖北当地医院、公安、地方政府、志愿服务机构捐赠善款及防控物资,全力支持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分公司组织、或员工个人自发直接参与各项疫情抗击工作,作为志愿者为医院、公安、社区、政府机构提供服务。疫情当前,与全国人民一道,守望相助,共渡难关,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疫无情,童有爱

(责任编辑:孟思源)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