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0最艰难的时候,她给她的瑜伽教练送来了一份希望

2021-03-03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保险和运动,在某些方面其实很像,如果不适合自己,起不到应有的效果,反而会带来更大的潜在危害。”

在一间干净明亮的瑜伽教室,瑜伽教练Maggie向我们回忆着与她的保险咨询师刘美超相识的过程,有感而发。

2020最艰难的时候,她给她的瑜伽教练送来了一份希望

2020年,在Maggie的父亲住院期间,她的“瑜伽客户”刘美超利用保险方面的专业渠道,为Maggie不断争取和对接关键的绿色就医通道,还为她提供了一整套定制的风险管理方案。

“在你很迷茫的时候,有人会站出来给你指引一下,我很感动,有时候真的需要这种专业人士的帮助。”

在Maggie心中,虽然行业不同,但她们都是做着“为客户服务、提供量身定制方案”的专家。

2020最艰难的时候,她给她的瑜伽教练送来了一份希望

大童保险服务DRM高级咨询师 刘美超

在做了10年雅思教学主管后,刘美超正式转型成为一名保险咨询师。

国际保险节保险名家、CHFP国家理财规划师特邀讲师、连续达成MDRT/TOT顶尖会员。这些行业颇具重量的称号,单单一项就已足够耀眼,短短两年时间,她将这些全部收入囊中。

但在我们的采访中,这位大童“百万巨星”、十年教师生涯从未接到一例学生投诉的完美主义者,还透露着她在刚刚进入这个行业时的愿望和初心。

她双手十指交叉放在腿上,两脚微微内扣,每每提起“客户”两个字时,说话音量就比其他话题时高一些,脸上不时浮现笑意:

“因为客户也在成长,我不希望我进到这个行业时是一个状态,做了10年还是这个状态,在成长过程中带来的能力提升,也是相对应地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粗略估计,刘美超在接受访谈的短短半小时内,提及“客户”的次数,不下50次。

本期《DRM咨询师有话说》,我们邀请到了刘美超与她的付费咨询客户Maggie,一起聊聊专业人才能做的专业事。

从相识到成为挚友,刘美超与Maggie的缘分要从今年8月1日说起。

大童在12周年司庆直播中,宣布了一则震撼行业的消息——正式完成对咨询定制服务的定价及全新模式搭建,激励了一批掌握咨询技术并具有相关知识储备的专业咨询服务人员,开启付费咨询的新时代。

作为一名大童DRM(DOSM Risk Management)高级认证咨询师,刘美超就是这群“开创者”中的一员。

“站在客户的角度,付费咨询就像是去专业的医院挂号问诊,客户获得的是一份解决方案,而非单纯药品的推销,在收获安全感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轻决策”的体验。”

2020最艰难的时候,她给她的瑜伽教练送来了一份希望

3个月时间,已有超过300位专业DRM咨询师,为超过600个家庭提供了付费咨询服务。

面对客户对保险服务专业性越来越高的需求与期待,DRM付费咨询服务真正让咨询成为商品,让保险回归到服务的纯粹。

如今,刘美超已经实现了她进入这个行业时的“小目标”,创立了自己的DRM风险咨询事务所,用专业持续为她的客户创造着价值。

- END -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童保险服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孟思源)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