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耕保险服务领域,为顾客创造价值

2021-03-03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由于保险专业中介公司需要多公司、多产品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具有与生俱来的复杂性问题,而这一复杂性问题需要通过科技赋能来降低。而新中介的定位是为全行业提供保险服务,全面发挥中介整合服务的职能优势,在客户服务领域进行创新探索,为客户创造综合价值,这一点也需要通过科技赋能才得以实现。

  为更好地解决行业以及保险消费者长期以来的痛点、难点,大童经过十一年原创研发、市场实践、反复提纯、持续迭代,推出保险服务产品——童管家,在保险产业链中继专业化分工后开启了“服务”的新领域。目前涵盖:保险咨询、方案定制、保单托管、好赔服务以及健康医疗五大板块。

  童管家采用“科技+人”线上线下双向布局,线上功能搭建依托微信服务号“大童保险管家”作为客户入口,通过技术赋能实现了数据信息全部打通,大童所有服务客户均可在“大童保险管家”公众号进行申请发起。快保APP作为服务顾问工作入口,线下由四万余名专业的服务顾问和好赔专员进行服务承接。大童近200名IT研发人员,为童管家项目整个后台研发做好人才储备和技术保障。

  大童童管家依托大童原创研发的DOSM咨询服务模式、培养的200余名好赔专员团队、基于大数据和先进的拆解技术原创研发的电子保单托管,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全生命周期服务。共同规划生活目标,分析家庭状况,评估潜在风险,量化风险损失,搭建需求框架,定制解决方案,精准选配商品,协助办理手续,建立电子档案,提供理赔咨询,协助理赔办理,并长期动态管理家庭风险变化,终身帮助顾客优化风险保障方案,切实解决客户购买保险的痛点、难点,让客户在每一个环节里安心、放心。此外,通过科技赋能的手段,也为公司销售服务人员的全作业流程赋能,从而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改善服务体验的同时,让销售服务人员的工作全流程更高效,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作业难度和成本。

  在新冠疫情期间,为缓解广发客户疫情期间在信息刷屏时代的焦虑,大童开发上线了针对已购买并托管的保单新冠肺炎病毒责任的查询功能。在特殊时期,让客户通过手机一键了解到手中的保单哪些是含有新冠责任的、到底能够提供多少保障,做到一目了然、心中有数。

  开发医护人员赠险线上查询功能,根据保障人群、保险责任、保障地域、保险期限等条件整理、解析数十家保险公司的赠险内容,协助医护人员轻松掌握保障权益信息,并免费享受大童提供的专人保险咨询及理赔代办服务。

  此外,自2020年1月16日健康医疗板块正式上线后,不断整合多方资源,在原有高端医疗预约,就医协助,远程医疗服务之外,增加智能自诊、图文义诊、视频问诊、专家问诊、送药到家等服务,帮助客户疫情期间做好居家防疫的同时,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健康医疗服务。

  迄今为止,大童累计为超过1000万人次提供了保险咨询服务,为530万人次提供了方案定制服务。累计为超过80万个家庭、160多万客户提供了保单托管服务,托管保单数量超过了370万个。累计办理赔付案件6.83万件,服务客户6.2万人,理赔代办累积送达理赔款超过4亿元。累计为超过2.3万人提供了健康医疗服务。

  大童本次也开放了50个1V1方案定制服务的体验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体验!

深耕保险服务领域,为顾客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孟思源)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