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壹链盟平台票据秒贴产品“票e融”正式上线

2021-01-22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票据作为银行的传统产品,承担了国内实体经济融资和支付功能,是实体经济最基础的工具之一。线下寻找银行贴现,手续繁琐、时间周期长;选择中介贴现,成本高、无法提供合规贴现凭证,企业资金安全无法保障 。

快捷兑票新体验

票据业务的创新发展,有利于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壹链盟平台推出线上银票秒贴产品——“票e融”,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快捷、专业、合规、安全的票据变现服务 ,帮助小微企业以更较低成本获得流动资金。

壹链盟通过“票据+互联网”的服务模式,实现“贴现秒级到账”。原线下一般需要1-2天的贴现流程,现在通过线上办理方式最快60秒回款,而且是7X24小时全年无休 !从根本上解决传统贴现“审核多、出款慢、贴现贵、贴现难等问题”的痛点,极大提升了企业融资体验。

产品说明

票据类型:电子银行承兑汇票

票面金额:0-500万(含)

背书次数:次数不限,不支持重复、回头背书

壹链盟平台票据秒贴产品“票e融”正式上线

壹链盟平台票据秒贴产品“票e融”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