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友邦保险 “全程健康友保障”加速推进 多措并举护航“健康长久好生活”

2020-12-04 和讯保险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0年12月4日,上海 – 随着保险业与大健康产业融合的不断加深,健康保险产品和服务正在客户日常生活中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作为在重疾系列产品客户附加权益方面的创新探索,友邦保险(以下简称“友邦”)近日宣布对旗下“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进行全新升级,新增 “从容营养”服务和针对儿童的“从容慧诊”服务。协同在大健康领域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友邦正不断扩展健康生态圈的深度和广度,在不同阶段为客户提供多样的健康管理工具及服务,陪伴客户在后疫情时代共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全新升级,创新引领行业变革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大众对健康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然而,医疗资源难触及、医患信息不对称等阻碍,是当下个人患者尤其是重疾客户在诊疗过程中的关键挑战。为满足客户在医疗资源协调、重疾快速理赔等各方面迫切需求,友邦“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自2020年1月1日上线以来收获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反馈。依托专门打造的拥有医学及护理背景的自有专属服务团队和优质医疗机构资源网络,“愈从容”切实保障客户在罹患“全佑”重疾时能够获得及时、有效、高质量的帮助。

  自2021年起,友邦将为全佑系列产品新单客户提供升级版“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不仅专注提升客户就医效率,更关注客户治疗及康复效果。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全新的“愈从容”将额外提供“从容营养”服务,为首次确诊全佑系列一类“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或者二类“恶性肿瘤”的被保险人提供定制化营养指导,其中包括营养膳食评估、营养风险筛查、营养方案制定、饮食情况随访,进一步支持重疾客户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此外,针对儿童健康,此次“愈从容”的升级还包括新增“从容慧诊”服务,集结多科室专家以提供多学科咨询服务,为确诊全佑系列一类“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或者二类“恶性肿瘤”的儿童新单被保险人协助提供疾病综合解决方案,有效缓解因分科体制而造成的诊疗效率低下的困扰,以“优质、可靠、有温度”的服务宗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带去更多希望。

  健康友行持续发力,助力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逐步控制,公众的健康观念、态度和方式已然发生了改变。研究表明,在疫情的影响下,公众健康防范意识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与传统“不生病”的观念不同,87%的人们将免疫力、积极乐观的心态及良好的睡眠等生活方式视为最主要的健康标志。越来越多的人群意识到合理饮食、适当锻炼、充足睡眠等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作为健康管理的第一环,友邦“健康友行”APP上线三年多来已收获了众多用户的广泛好评。三年间,“健康友行”用户共领取了1781万次“友任务”,完成率高达73%,越来越多用户见证了自我在健康生活方面的成长和蜕变。调研数据显示,相较平台刚上线时,用户日均步数从6367步提高至12064步,增长了近一倍,平均睡眠时长从6小时延长至8.1小时,91%的受访用户表示“健康友行”APP对自己的健康有正面影响,其使用时间越长,健康指数与等级提升比例越高——友邦通过“健康友行”平台,激发客户进行自我健康管理的创新策略已卓有成效。

  今年,“健康友行”APP全新上线V3.5版本,“友资讯”板块全新升级成为“友健康”板块,开启大健康全旅程体验。新增的预约挂号、极速问诊以及睡眠管理功能,为用户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日常健康管理服务。同时,更接入高端医疗、“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以及守护长青健康管理服务入口,让“健康友行”完成从健康管理到健康服务的一站式健康体验。

  产品+服务加速融合 覆盖人群持续扩展

  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进程的加快, 老龄人口的健康保障需求正日益引发关注。然而,由于受到年龄、健康条件等多方面的限制,适合老年人的健康险产品及服务较为匮乏,老龄群体的健康保障缺口巨大。

  基于对老年人保障需求的洞察,友邦保险通过不断升级的产品及服务,将持续拓展的“健康生态圈”覆盖更大范围的人群。针对老年人骨折多发且缺乏健康保障服务的现状,友邦保险近日暖心推出《友邦守护长青意外保险产品计划》,致力于为45-75岁年龄段的中老年人提供意外骨折的全流程保障,一旦患者因意外导致骨折,可根据骨折部位及严重程度按比例赔付 “意外骨折医疗保险金”1500元-15000元,累计赔付总额最高可达3万元。此外,该产品计划还包括提供意外骨折住院日额保险金、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意外伤残保险金(附加险可选),帮助老年人加固健康防线,当意外来临,也能守护安心。

  除了以上多项资金保障之外,该产品计划更提供一系列专业、有温度的健康服务,为患者的就医和康复环节护航。在成功投保且生效后,患者即可享受到老年体检、24小时协助代叫120急救、预约陪诊、骨折营养康复资讯等暖心服务各一次。如老人出现就医需求,在进行了专家预约后,即使子女不在身边,也将享受到一次专人全程陪诊导诊服务。此外,在被保险人获得意外骨折医疗保险金和意外骨折住院日额保险金之后,友邦将提供骨折营养康复资讯服务。由专业营养师提供定制化骨折营养康复指导报告,帮助患者采取科学的康复手段和饮食习惯,早日痊愈。

  “后疫情时代,客户对于医疗健康服务的效果、品质和体验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大健康领域的创新服务也成为保险公司打造差异化优势的重要组成部分”。友邦人寿首席客户官姜利民先生表示,“2020年,友邦人寿开启了‘故里新途’,立足‘全程健康友保障’的价值主张,我们将继续奉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不断创新与拓展合作,打造更为成熟和完善的健康生态圈,陪伴更多的中国家庭共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亦斐)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