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集成灶十大品牌,厨电领域新品类无油烟下厨更舒心

2020-12-04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0年是厨电行业发展历史性的一年,在特殊大环境下,市场整体呈现低开高走的趋势。然而在消费结构升级、渠道变革等多重压力的驱使下,集成灶却作为厨电领域的新品类迸发出了强劲的生命力,实现了逆市增长,成为了拉动经济发展的全新引擎。所以在距离2021年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社会各界都十分关注当下集成灶行业内的十大品牌到底有哪几家,它们都有什么特点。所以今天最具权威性的榜单震撼来袭,让我们先睹为快!

从最新公布的榜单上,我们可以看到美大、帅丰、科大、火星人、亿田、森歌、板川、美多、蓝炬星、普森等各大品牌都在列。对集成灶行业略微有了解的小伙伴都清楚,这些品牌无一不是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综合实力强劲,对行业有着卓著贡献。而从他们的身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优质企业发展该有的模样。

根基深厚,潜力巨大

首先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想要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自身的根基建设就十分重要。这并不简单是指一个企业的体量大小,更是指在运营过程中积淀的企业文化。比如帅丰就在2019年提出“发现科技之善”的全新品牌理念,以传承中国美食文化为使命,为改善人们的生活而不懈努力。美多则更加重视团队建设,通过组建专业的生产研发和营销团队服务客户的需求。像科大集成灶则是定位做百年企业,深耕在生产领域,从2008年成立以来就不断提升自己的生产实力与服务标准,一期工厂投资就已经有2.8亿,占地达120余亩,在行业内遥遥领先。而近期,科大也已经投入建设二期新生产基地,计划通过更加智能化的产品、运营、生产、运输标准以及更加自动化的仓储构造确立起自身的“智造”核心优势,再搭配它特有的全顾问式、贴心的企业服务,未来科大的发展潜力将十分巨大,更为值得期待。

实力过硬,领航发展

其次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产品力永远是排在前列的判断标准。在集成灶行业刚刚兴起的时候,美大作为集成灶的发明者自然是毫无疑问的领头羊。然而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行业的后起之秀也不断积累起了自身的自主创新实力,在产品研发生产领域内开创了更为丰富的内容。像板川就坚持秉承“一切只为安全”的研发理念,在集成灶产品的安全模块更新上投入巨大,取得了很多成果。亿田则坚持将有趣的娱乐内容结合在自身产品上,增添集成灶的功能属性。而在产品品质升级与品类丰富上,最具参考价值的还是科大,这与其先进的工厂构成、强大的研发实力密切相关。在发展的过程中,科大积极地从国外引进尖端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通过专业的管理体系持续优化生产过程,严格把控每一个制造环节,所成产品品质上乘,实力过硬。而且它所推出的新品集成灶涵盖蒸烤消、蒸消升级款和蒸烤消升级款等等,兼顾功能性和高颜值,能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受到各界的认可,被其他品牌视为产品力驱动发展的典范,引领着行业的前行。

口碑坚实,声量与销量齐佳

最后在评判一个品牌是否具有资格入选十大品牌时,用户的口碑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这一点离不开企业在宣传与销售服务中付出的努力。尤其是对于集成灶行业来说,相较于传统厨电的发展,目前的市场占有率还很低,正处于高速增长期,现有市场的品牌认知度与忠诚度也还没有形成,这个时候更需要有作为的品牌在前方披荆斩棘,实现破局。在近几年,森歌、科大、火星人等等都加快了自身的品牌建设速度,线下的广告投放、线上的新媒体矩阵构建等都有效提高了集成灶这一品类在市场曝光率与知名度。像科大从2010就签约当红影星马伊琍,率先实行品牌形象代言人宣传策略,创造了新一轮的销售奇迹,实现了声量与销量的齐齐发展,通过自身的开创性发展模式为行业凝聚了更多飞跃的动力,这也是榜样的力量所在。

优质的品牌总是带有相似的模样,而科大作为连续多年荣获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的企业,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荣誉只代表之前的成就,一年一度的评选也只是为了给全行业提供更为准确的学习对象,相信有了这些品牌在前方指引方向,集成灶行业未来还能实现更多的突破,我们翘首以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