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床垫哪个品牌好?亲自用过之后才知道

2020-12-04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对于久坐不动,长期伏案工作的人来说,脊柱很容易劳损从而导致腰酸背痛,如果不及时找对方法缓解的话就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就拿我自己的亲身经验来说,做文职两年,脊柱经常酸痛,但是一直没有当回事,直到上个月背都直不起来才去看医生,结果医生除了给我开了止疼药之外,还让我换个软硬适中的床垫。一开始我并不知道床垫哪个品牌好,但经过朋友圈和上网咨询之后,发现TEMPUR泰普尔的床垫似乎比较受欢迎。

床垫哪个品牌好?亲自用过之后才知道

床垫哪个品牌好?品牌实力是基础

经过一番了解,我才知道,原来TEMPUR泰普尔是世界上最大的床垫供应商之一,而且它还是目前唯一一个获得美国国家宇航局及太空基金会认证的床具品牌,从这里就能看出它的实力很强大,这样的品牌在产品品质、创新技术、售后服务上面也愿意花时间和精力,最终给到我们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也相对更好一些。当然,事实也是如此,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下单了他们家的微风感温床垫之后没多久,我就收到了产品,体验不要太好!

床垫哪个品牌好?完美支撑是关键

这款床垫用的是TEMPUR泰普尔材质,这个材质还挺有来头的,它一开始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为了减轻宇航员离地升空时所承受的巨大压力而研发的,后来在此基础上,TEMPUR泰普尔科学家和工程师们经过十年的继续研究和完善才最终推出,这个材质可以均匀分散人体压力,并根据人身体的姿势和温度进行调整,以完美贴合人体曲线,给身体有效的支撑,从而缓解肌肉紧张,让人睡在上面轻松无压力。我本来觉得这个床垫功能有点夸张,但用过之后发现,真的就像介绍的那样,睡在上面感觉身体特别放松,轻飘飘的非常舒服,睡一觉醒过来腰酸背痛的感觉也改善了许多,整个人神清气爽,真的爱了!

床垫哪个品牌好?亲自用过之后才知道

床垫哪个品牌好?舒适透气很重要

除了支撑性好之外,我还发现这个床垫透气性也很优越,为啥这么说呢,我以前睡觉,半夜总是会热醒,早上起来床单会被汗浸得潮潮的,但是睡了这个床垫之后,基本上每天一觉睡到早晨,不会有被热醒的情况,而且醒过来身上床上也是十分清爽。后来我又仔细看了一下它的功能,发现这个床垫的床罩用的是气候感知材料,透气性好,能有效散热,还可以抑制细菌螨虫滋生,太赞了!

床垫哪个品牌好?亲自用过之后才知道

床垫哪个品牌好?在看完我的分享之后,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蠢蠢欲动,打算立马去给自己安排一款TEMPUR泰普尔床垫了。说实话,像我们这样长期坐在电脑面前或者长期弯腰劳作的人真的需要有一款支撑性好、透气性佳的床垫来帮助缓解身体肌肉的紧张和压力,让身体在睡觉的时候也能彻彻底底轻松下来。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