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人生优选如何越阶而上看叶云燕吴晓波分享后浪创业秘籍

2020-09-26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人生优选如何越阶而上看叶云燕吴晓波分享后浪创业秘籍

  2020年,疫情对经济产生了冲击,特殊时期的保险行业如何发展、年轻一代创业者该何去何从?

  9月26日晚19:30,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和平安人寿高峰会会长叶云燕将做客平安人寿抖音直播间,并将针对就业创业大环境、未来趋势、如何进行行业选择等问题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的智慧碰撞。保险界、商界两大IP跨界联动,带来"激荡2020,勇敢说‘而已’"创业访谈。

  本次直播活动定位“后浪入海•献给新一代的创业访谈”,旨在展现保险行业发展前景,鼓励年轻一代勇敢追梦。作为市场上的大型人身险企业,平安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依托自身“金融+”“科技+”优势,为年轻一代搭建起大展宏图的创业平台,帮助年轻人解决就业和职涯发展难题。

  作为著名财经作家,"890新商学"、"蓝狮子"出版创始人吴晓波将立足金融行业背景及自身专业素养,为大家深度阐释朝阳行业的若干特点。

  而从小学教师到年入千万的销售冠军,叶云燕的逆袭人生充满传奇色彩。成功不是偶然,平台成就强者。人生如何越阶而上?"保险皇后"叶云燕来告诉你。

  这对"险商大咖"的跨界组合究竟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资深分析&励志故事能否破局内心的困境?

  今晚19:30,平安人寿官方抖音直播间、平安人寿腾讯看点直播、平安人寿官方微博、平安金管家、豹耳App同步直播给你答案,还有更多红包雨、苹果豪礼和嘉宾签名书籍送不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