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使命在肩 行稳致远 | 弘阳地产跻身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4位

2020-09-26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弘阳地产】9月10日,全国工商联在北京发布“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2020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峰会以“弘扬企业家精神、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主题。

弘阳集团位列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4位,相比2019年排名晋级22名,实现历史性的跨越!同时,弘阳集团还位列2020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23名。

使命在肩 行稳致远 | 弘阳地产跻身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4位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评选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工信部、国家工商总局等官方权威机构支持,其排名的主要标准是企业收入的规模大小,是中国民营企业经济领域最为权威的榜单之一,对于了解分析中国民营经济发展趋势,把握发展规律,研究大中型民营企业的发展特征起到了积极作用。尤其今年受疫情影响,很多行业受到严重的冲击,但仍有许多企业逆势突围,今年该榜单的价值和意义变得尤为重要,远超往年。

弘阳集团创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涵盖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资本运营等行业和领域,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美好生活创造者。截至2019年底,弘阳集团总资产逾千亿,采取上海、南京双总部运营,拥有7000余名员工,签约10000余家中小微商户,带动就业超10万人,并服务于60 余万名业主,年客流量超亿人次。

使命在肩 行稳致远 | 弘阳地产跻身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4位

各板块协同发展

综合实力稳步向前

2016年,弘阳集团首度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位列第140名。在此后的5年中,弘阳集团凭借卓越的企业实力连年登榜。2020年,弘阳集团排名大幅跃升,位列第64名,稳健前行的弘阳集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弘阳集团各板块业务呈现高质量发展,是获得此次荣誉的重要推动力。集团通过商业、地产、物业三大产业板块的良好协同,着力打造好产品与好服务。

弘阳服务依托集团 “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战略优势,营收与在管面积呈现高速增长。根据弘阳服务半年报,2020年上半年,弘阳服务在管总面积1872万平方米,合同建筑面积达到3101万平方米,共计服务项目187个。上半年,弘阳服务营利大幅度上升,实现总收入3.23亿元,同比增长60.4%;净利润(不含上市费用)3739万元,同比增长64.6%。

进入上市第三年,弘阳地产规模扩张、财务指标,组织架构渐入佳境。2020年上半年,弘阳地产交了一份“提质增效”的优秀答卷: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315.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4%。截至报告期末,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为1837.4万平米,较于2019年增加8.5%。

使命在肩 行稳致远 | 弘阳地产跻身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4位

弘阳商业作为城市消费生活的引领者,深耕长三角布局全国,经营业态涵盖购物中心、家居建材、主题游乐、社区商业、星级酒店、长租公寓等,创造了多项商业地产行业内的第一与唯一。截至目前,弘阳商业累计持有逾500万方商业管理面积,年销售额超百亿元,年客流人次超2亿。

双轮双翼持续赋能

深耕战略优化升级

创业24载,弘阳集团始终葆有初心,秉持“在商言人,诚者致远”的价值观,实现了业务高质量快速发展。在此过程中,弘阳集团历经战略升级,现已进入“双轮双翼,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4.0时代。

使命在肩 行稳致远 | 弘阳地产跻身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4位

在初步实现全国化布局后,弘阳集团旗下弘阳地产将“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的战略布局优化为“做透大江苏、深耕都市圈、做强中心城”。

在做透大江苏方面,弘阳以立足江苏二十余年的经验与优势,通过省内全域化布局,以资金与管理资源集约化投放,推动省内规模效应,目标是进入江苏省top5。“布局都市圈”改成了“深耕都市圈”。作为国家战略,都市圈发展还会进一步加速,弘阳要紧扣都市圈发展的规律,向纵深发展。

战略中首次提到“中心城”。都市圈的中心城,一般为省会或经济强市、重要节点型城市,经济发展强劲,人口红利持续。弘阳深耕覆盖南京、杭州、成都、重庆、武汉、苏州、无锡、常州等40个重点城市。其中,新一线及二线城市的上半年销售份额达86%,都是都市圈的中心城市。

强化党建精准公益

共同构建品牌民企

践行社会责任,是民营企业的初心与担当。一路前行,弘阳集团不忘肩负使命,匠心守护消费者美好生活。

疫情期间,国家提出要“全力以赴救治,坚决做到应收尽收”抗疫方针,弘阳集团携手思路迪在孝感、鄂州的两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并向抗疫一线捐款1500多万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弘阳的公益行动有两个着力点,一是急前线真正之所急,二是把公益行动做实做细。

使命在肩 行稳致远 | 弘阳地产跻身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4位

弘阳商业还为帮助商户们渡过难关,推出在营购物中心商户租金减半及酒店预订无损取消等系列措施,弘阳商业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切实保护商户与消费者权益。

此外,弘阳集团把党建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创业当年即成立党组织,是南京市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营企业之一。今年,弘阳集团被授予高质量建设江北新主城特别贡献奖,弘阳集团党建工作在服务经济中心、承担社会责任、主题教育开展、积极抗击疫情、筹划党建联盟、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所做出重要贡献。

使命在肩 行稳致远 | 弘阳地产跻身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4位

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是内循环的起点。弘阳集团作为民营企业500强之一,未来将更好地打造企业“内功”,激发自身动力和创造力,承担社会责任,共同构建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树立中国品牌民企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