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年轻人扎堆,少海汇为上合示范区注入新活力

2020-09-25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这个夏天,少海汇产业园东门外小吃摊、烧烤摊扎堆兴起,成为少海汇创客们夜间消遣的不二选择。

夜幕降临,约上三五好友路边撸串,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生活方式。可以说,小吃摊在少海汇周边的兴起,与少海汇年轻创客居多密切相关。

作为中国智慧住居产业引领者,少海汇布局的全屋智能、装配式、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对青年群体、高端技术人才的吸引力正逐年增强。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少海汇、选择上合示范区,擎画美好蓝图。

年轻人扎堆,少海汇为上合示范区注入新活力

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90后小伙高巍人是海骊装配式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选择海骊装配式,高巍人表示看到了“行业的未来”。

“在环保能耗管控趋严、国家住居产业发展等新政策导向下,装配式的优势、价值、估值越发显现。作为负责人,对海骊装配式今后充满向往与期待,希望带领团队,按照海骊装配式产业发展规划,将海骊装配式打造成国内装配式领域第一平台。”

马文业是一名95后,出于对智能家居行业的喜欢,马文业2019年加入有屋智能,成为一名技术人员。“在智能家居行业做了多年,有屋智能在全屋语音控制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尤其是有屋虫洞智能家居,是国内高端智能家居产品的代表,这都吸引着我加入有屋智能。”

在少海汇年轻创客队伍中,星计划学员们从离开大学校园起便选择少海汇,在这里挥洒青春、奋斗历练,成为少海汇崛起的新生代主力军。

近日,少海汇的人才吸引力还受到了青岛日报的关注。2020星计划学员、今年刚入职有屋科技的董津丞在接受青岛日报采访时表示,“示范区日新月异的建设进度和充满年轻活力、创意思维的公司职场环境,让我'全身都是干劲儿'。”

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水平“硬实力”与人才培养环境“软实力”兼具,少海汇吸引了大批年轻、高端人才加入,壮大少海汇人才队伍,不断为少海汇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人才结构的年轻化,大大提升了少海汇各产业科技创新水平,加速了传统家居转型步伐,使少海汇始终引领智慧家居行业。

深耕人工智能、loT等技术在智慧住居领域应用,少海汇产业版图正持续扩张,2021年,少海汇人才需求量大幅增加。

随着少海汇2021星计划校园招聘全面打响,少海汇正走进西安、成都、黑龙江等全国各地高校,涵盖工程方向、人工智能方向、设计方向、市场方向等多个热门岗位虚位以待,诚邀各类人才加入。

立足上合示范区这一国家重大对外开放平台,少海汇吸引了越来越多海归人才的目光。8月7日,中国·山东(青岛)海归创新创业峰会上举行,少海汇受邀参加,向海内外留学人员、华侨华人等发出邀请,共创国内智能家居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