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浦银安盛基金:创业板指创近五年来新高 关注消费、医药、科技等长期主线

2020-07-13 和讯基金
去App听语音播报

  7月13日,沪深两市延续近期上涨势头,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443.29点,涨1.77%。 沪深300指数收报4852.96点,涨幅2.10%,创业板指表现出众,收报2889.43%,涨幅3.99%,创出2015年11月以来新高。板块方面,申万一级行业中表现较好的板块有农林牧渔、有色金属、电气设备、建筑材料、食品饮料等。

  北向资金再度表现出对A股市场的强势信心,市场交投持续放大,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两市成交额连续6天突破1.5万亿,北向资金本月已经累计净流入超600亿元,今年已经累计流入超过1800亿元。

  上周五公布的社融规模等宏观数据回升改善,高于市场预期,数据显示中国6月M2同比增长11.1%;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3.43万亿元,前值3.19万亿元;上半年人民币贷款增加12.09万亿元,同比多增2.42万亿元。

  浦银安盛基金认为,资金面上,流动性是近期市场表现强势的关键。年初以来市场总体流动性充裕,北向资金持续涌入A股市场中期来看,近期宏观数据显示出经济环比改善的态势明显,企业业绩具有环比改善的动能。长期来看,产业趋势、业绩趋势仍是A股市场选股的核心,我们青睐于代表中国未来核心发展方向的消费、医药、科技等行业的优质个股并且结合市场情况,布局一些估值较低、业绩环比出现明显改善的偏周期股。

(责任编辑:任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