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撸猫撸狗赚钱的暴利项目,月入10000+

2020-04-07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都说,全世界最好赚钱的对象是老人、女人和小孩。 但我觉得,宠物也能算一个。 这几年,宠物经济的增长率持续上升,至今已是上千亿规模的市场了。

撸猫撸狗赚钱的暴利项目,月入10000+

  这片蓝海,那么美。 我们能不能也在里面畅泳一番呢? 诶,为什么不呢?只要姿势对,也是有希望力争冠军的。 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怎么靠猫猫狗狗赚钱。

  开一家宠物医院 说起靠猫猫狗狗赚钱,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宠物医生。 宠物医生,钱景肯定好啊。 据2019年的相关数据显示,全国城镇宠物犬猫数量高达9915只。

撸猫撸狗赚钱的暴利项目,月入10000+

  洗一次澡80元~150元;寄养一天50元~100元;疫苗上百元一针;CT上千元一次……

  那开一家宠物医院,不就赚大发了!? 要真这么想,到时候出场就得哭死了。 家里有养猫猫狗狗的大多都去过宠物医院,医院的主业一般就两大类。 第一类:美容。 像洗澡,也分普通洗澡和SPA,还有剃毛、做造型等都属于美容范畴。利润虽高,但客量少。 第二类:医疗。 比如猫猫拉稀、没食欲、流眼泪等,这些都能帮你搞定,无非就是吃药、滴眼药水、细心打理等。

  但要是生重病,像有什么瘤之类的,就得开刀做手术和后期一系列的治疗了。 当然,费用肯定是昂贵的。 我家里养了一只加菲,去年不小心抓伤了眼睛,肿了,还有脓。凌晨12点带去宠物医院看急诊。 急诊费、拍CT、打麻醉前的检查费、麻醉费.....耗了3个多4个小时,花了4000块。

  最后给了我两瓶眼药水和一个伊丽莎白圈,让我回家好生照顾。

撸猫撸狗赚钱的暴利项目,月入10000+

  宠物医疗的费用真心昂贵,但由于自己不是专业人士,也不会宠物治疗,所以即使贵,也不得不花这笔“智商税”。 看到这里,有人或许会问,那单干医疗业务,应该有赚头。 医疗业务的确可以跑量,但是你忽略了两点,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 两者平摊下来,实际利润其实极其微薄。 PS:中国每年动物医学本科专业毕业生从事宠物诊疗的人数不足10%,你请一个有牌的医生坐诊,不仅难找,月薪还得20000起步。 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开诊所不靠谱,还得承担风险,我劝你还是不要碰。

  开猫咪主题咖啡店、餐厅 这些年兴起的宠物经济中,类似猫咪主题店的新模式也不断出现。 猫咪主题餐厅,从装潢到摆设,从餐具到食物,通通都是猫咪的元素,可以一边用餐,一边吸猫;猫咪咖啡店,店里提供饮食,进店购买单品/套餐,即可一边用餐一边撸猫。 跟“吃”搭边的,生存问题来来去去就还是那些。但要是再加上”猫“,需要考虑的问题就更多了。

  第一,猫的养护成本高,得经常清洁、驱虫、定期打针;

  第二,面对的群体受限,仅面对爱猫群体;

  第三,猫咪不可控,要是累了就不会搭理你,那顾客和猫咪的互动体验就会差,从而也影响到店的名声;

  第四,卫生问题,你懂的......

  此外,开店成本也是要考虑的一个因素。 像一般的上班族,副业开个主题店赚额外收入,并不靠谱;辞职专门开店干这个,就更不靠谱了,还得自己承担风险。 所以,主题店也pass掉吧。

撸猫撸狗赚钱的暴利项目,月入10000+

  共享宠物 诶,你没看错。猫猫狗狗也薅一笔“共享经济”。 现在都提倡科学养猫狗,但花销还真不少,尤其是猫粮方面。 有人说:“猫猫狗狗平时就跟着我们吃饭什么的就好了,哪来的那么讲究,也不是什么矜贵的主。” 如果你也是这么认为,那你这个“铲屎官”很不及格。 有些食物对人类来说是美味,是有营养的。

  但对猫狗来说却不适合食用,它们所需的营养结构和人类相差很大,喂食人类食物是很不科学的,容易导致它们生病。 要想它们健健康康的,还真的就吃猫粮/狗粮,多喝水。 所以,在宠物消费数据中,宠粮的占比也是挺大的。

撸猫撸狗赚钱的暴利项目,月入10000+

  京东曾公布过宠物消费数据,猫狗主人人均单只宠物年消费金额达5016元。而且,还将宠物调整为一级类目。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一年得额外支出5千多块,想到就肉疼。 这时候,共享宠物就来了。 由个人/机构提供宠物,签订协议,支付押金。 放在你家养多少天,你就支付多少钱。不想养了就给人送回去。 我有个学妹就是做这个“共享猫”的副业,自己家有三只猫,通通共享出去。

  一只猫收30块一天,3只猫一天就能帮她赚90块,10天就是900块,30天是2700块。 一个月,3只猫的猫粮都能靠自己赚回来了。还能额外增加点收入,需要承担的风险也小。 如果你家里也有猫,也可以让它挂个牌出去营业哦~

  付费“云养猫” 对于家里没有条件的人来说,就只能“云养猫”了。 说起“云养猫”这三个字,很多人会马上想到早些年很火的一个区块链游戏Crypto Kitties。

撸猫撸狗赚钱的暴利项目,月入10000+

  大家一般会叫它“云养猫”、“云撸猫”或者“加密猫”。 别小看这个游戏,一只“稀有的虚拟猫”能卖出逾80万人民币。有的虚拟猫的起拍价甚至是高达20多亿人民币。

撸猫撸狗赚钱的暴利项目,月入10000+

  这种在线暴打穷人的猫,真的吸不起。 于是乎,又出现了付费的“云养猫”。 注意,此吸非彼吸。更准确来说,应该是付费“远程养猫”。这种满足感可比那个游戏猫要好太多了。 只要你的猫狗够萌,就能认到不少的干爹干妈。 每个月随意支付赡养费,几百、几千不等。而相对的条件只是让你在约定的时间内,让他跟萌宠视频,又或是经常给他发送图片。 这种听起来,就很容易操作。 我公司一小伙,就逼迫他家的狗狗出去营业。

  认了两干妈,每天定时视频,时不时发图片分享,一个月也能收个2000多。 除去狗狗的日常开销,还有1000多进了自己的口袋,也很客观了。

  宠物寄养服务

  重头戏,当然是放到最后。 有一个低成本的项目,适合你们大多数人的,那就是寄养服务。 节假日又或是临时有事的铲屎官,为了不让自己的猫狗成为“留守儿童”,都会选择寄养服务。 你只需要在你家里空置的地方,放上一些宠物的笼子,就可以接生意了。 一只猫咪寄养的费用,一般是50块一天;一只狗狗(中型狗、大型狗)寄养的费用,一般是80-100块一天; 假设你家里有30个笼子,你即使不论猫狗全部收取50块一天,一周也能赚上万块! 就是清理卫生、撸猫遛狗部分比较耗时间和心思。

撸猫撸狗赚钱的暴利项目,月入10000+

  所以说,只要有商机,就会有商家,不管是开店还是云养猫,只要想尽办法满足客户,就一定能够获利。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想要暴富,就得从现在开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维小维生素。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