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有什么行业可以叫普通人翻身的行业?

2020-02-27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首先什么是普通人,普通人我们就认定为家里没有背景,也没有什么经济条件,只是一个还在为生计打拼,没有财政自由的人,那普通人为什么想要翻身为什么想要站起来呢,当然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为了养育自己的父母,为了自己的下一代,所有的普通人都会做一夜暴富,天上掉馅饼的梦,但是有谁能梦想成真,又有多少人能真的翻身呢?调查了好多的不同行业不同职位的成功人,看一看人家是怎么一步一步在没有背景没有经济条件的同时做到财政自由,成功翻身的?

  销售行业

  销售能极大程度的锻炼一个人的能力,如忍耐力、自控力、沟通力、观察力、分析力、执行力、学习能力等。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在企业中的地位是举足轻重的,他们掌握着客户资源、前沿产品信息等,在企业有着广阔的晋升空间及话语权。现在的社会并不是那种会一技之长就能受人爱戴的时候,(别偏激我说的是大部分的)现在的社会除了一技之长还要有着良好的人脉,和优秀的口才,当你个普通人怎么才能有良好的人脉的,就是慢慢的去见客户,一点一点去结交人才和拓展人脉并且维系住你的人脉和资源,也是最有效的挣钱方式

  如果想从销售基层做起,我认为以下三个行业会比较有前途:

  1. 医疗行业。

  医疗行业主要是一些制药公司和医疗器械公司,未来中国老龄化日益严重,加上未知病毒的意外袭击例如这次新冠病毒疫情,医疗行业的发展前景巨大。可以尝试进入这些行业,从销售基层开始做起,学习专业产品知识及解决相关问题的能力,提高自己的销售核心能力,未来应该能享受到医疗行业发展带来的红利,人们常说十个劫道的抵不上一个买药的,可见医药行业巨大的利润,我有一个朋友就是从事医药行业,从最基本的销售做起,现在也是较为出名的领导层

有什么行业可以叫普通人翻身的行业?

  3. 一二线核心城市房地产行业。

  中国人到哪里都离不开“买房卖房”这个话题。选好人口净流入的核心城市,从房地产行业销售做起,不怕苦不怕累,勤学多练,不耻下问,未来也有机会赚的盆满钵满。都说一年买一套,一套顶一年,所以好的楼房销售也是十分赚钱的行业

  二、高考。

  高考是目前让普通人获取和富豪、权贵家庭拥有同等机会的最公平的考试,完全凭实力说话,择优录取。如果你足够勤奋努力,可以被优秀的高校录取,将就业前的起跑线往前推。寒门子弟考取清北或其他985,大概率会改变人生轨迹。

有什么行业可以叫普通人翻身的行业?

  总之,你现在的年纪是上学的年纪,就好好读书,不然以后真的会后悔。你现在的年纪是工作的年纪,就去做一些能结交广阔圈子的岗位,如:销售,从基层做起,哪怕你学历高,也不要眼高手低,勤学多问,积累行业、产品、竞争对手、国际环境等知识,提高和锻炼自己的情商、销售的核心能力;另外尽可能选择一些有前景有潜力的行业平台做为起点,只管努力,假以时日,一定获取不菲的回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理财知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