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周五操作策略;千亿巨头再起航,ROE21.6%

2021-04-15 和讯财道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大咖观点来自于【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今天最低到3373点,距离3357点只有16个点,当然上次只有6个点,下午震荡盘上了,收盘的时候距离3357点渐行渐远。

  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说的最多的点位就是3357点了,这是形成钝化的必经阶段,收盘价格低于3357点,会形成较大周期的底部钝化,有了底部钝化才会有结构。这一波下跌吧,我一直无法判定低点,唉,我也想找个低点给大家,毕竟顶部我是判定日线顶部结构高点,并且预判调整一个月这种大规模的。

  我再找个低点给大家,就做到了有始有终,虽然整体跟我的大的判断基本一致,我不仅判断调整和调整规模,我还在近期基于单阴测底提出了空间一步到位,但由于没有结构和时间不够的结论:止跌,但不涨。市场也基本是这么走的,在这横了好久,止跌但不涨。

  所以我很关注3357点,因为收盘价格如果低于3357点,就会大概率有结构,时间早就到了,届时我可以找个低点给大家:止跌,并开始上涨。目前看,本周就剩一天了,主要看下周。

 

  大咖观点来自于【狙击起爆点】:千亿巨头再起航,机构大幅上调公司ROE增长21.65%

  埋伏笔记回顾:优质资产,股价逆市走强——智飞生物(300122,股吧)。代理业务稳步推进,重磅产品放量显著,自研产品持续发力,即将迎来收获期,2020-2022年公司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34.26、45.79、57.70亿元;对应EPS分别为2.14、2.86、3.61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76、57、45倍;首次覆盖,机构予以“买入”评级。埋伏至今期间最高涨幅达4.3%,继续看好后市价格表现。

  今日重点关注:公司是中国拥有矿产资源量最多的企业,公司勘探方面的技术优势将保障公司矿产资源有效增长,这对提升公司已有矿产价值将起到积极作用。价格超跌后已经凸显长期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马净)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