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利润增厚开启正向循环;高端化战略推进

2021-04-13 和讯财道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大咖观点来自于【狙击起爆点——埋伏笔记:利润增厚开启正向循环;高端化战略推进

  埋伏回顾:强于大势,大盘走弱,眼科龙头逆市走强——爱尔眼科(300015,股吧)。公司为眼科专科医院的绝对龙头,屈光、视光及多项业务均处在高速增长期。行业地位稳固,增长确定性强,4月12日埋伏至今日最高涨幅5.26%,筹码低位充分换手后,看好后市价格走势。

  【今日重点关注】:公司管理层变换后,2018年实施股权激励,高管及员工、经销商、财务投资者参与,内部治理激活产品焕然一新,同时数字化及渠道控盘分利模式开始推行,产品实现顺价销售,公司近三年营收/净利CAGR达到28.8%/34.1%,ROE增长5.28pct。技术上回调结束,有望恢复上行趋势。

 

  大咖观点来自于【盘龙先生】

  板块上,碳中和概念股全线退潮,湖北·能源、豫能·控股等多只个股跌停,钢铁、海南、煤炭等板块也表现较弱,此外,中国·中免、宋城·演艺等多只机构票也出现大跌。从盘面上看,今日涨停个股以低位为主,资金高低切换迹象明显。

  技术形态看,大盘今日缩量收跌失守3400整数关口,短线指标向下趋势未变,且还有下行技术空间,预计短线还会有回踩动作,不过回踩技术空间已经有限,不会出现大的风险!但是在月线和日线技术休整状态下,大盘即便出现反弹力度也会较弱!

  作为大盘主心骨,证券和上证50指数是大盘能否企稳回升的关键,不过目前看,这两个板块都已经接近技术底部,而且收盘证券板块短线指标出现金叉共振,周三出现有效反弹可能较大!尤其是北向资金连续第二日进场抄底,且进场资金扩大明显!对证券板块反弹将会起到有效支撑,不然的话会出现孤掌难鸣反弹夭折。

  从个股表现看,今日两市涨超3%个股287只,较上交易日有所增加,说明市场赚钱效应有回暖趋势,不过两市跌超3%个股624只,也较上一交易日明显增加,说明市场选股难度加大!

  在当前严重差钱,而且IPO抽血不断的市场环境下,市场要想做到普涨甚是不容易,所以选股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马净)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