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业绩爆表!2200亿龙头彻底爆发

2021-04-13 和讯财道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大咖观点来自【狙击起爆点】

  【0413】午评: 业绩爆表!2200亿龙头彻底爆发,埋伏个股早盘双双录得大幅上涨

  (1)埋伏笔记回顾: 4月12日埋伏个股早盘双双录得大幅上涨,中期调整结束,向上趋势有望恢复。

业绩爆表!2200亿龙头彻底爆发

业绩爆表!2200亿龙头彻底爆发

业绩爆表!2200亿龙头彻底爆发

  (2)要闻及点评:

  业绩爆表!2200亿龙头彻底爆发 另一巨头也暴赚 这一行业牛市来了?

  4月12日晚间,京东方A公告,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0.36亿元,同比增长162.46%。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亿元-5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2%-818%。

  同日,TCL科技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2亿元–25.5亿元,同比上升470%-520%。

  面板龙头业绩爆发

  近些年,半导体显示行业景气回升,行业整合进程加速。面板行业的经营环境也大大改善。

  京东方年报显示,2020年,公司全年实现营收约1355.53亿元,同比增长约16.80%,同时实现净利润50.36亿元。最新数据显示,京东方市值超过2200亿元。

  点评:京东方从资金上面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主力资金在低位大幅流入,经过充分的换手,日线上股性的活跃,资金看好后市价格表现。

  (3)指数方面:创业板早盘出买盘,早盘大幅上涨1.91%,全天来看,走势企稳,但上方的结构位置有效上破,上行趋势才能恢复,次低的出现,缓解了大盘卖压,先定性小时周期内部的反弹

  (4)资金方面:昨日北向资金操底资金流入,今天白酒,医药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侧面了的印证了埋伏笔记的观点确定性较高,股性活跃的个股,价格是具备了吸引力,昨天提及的个股,泸州老窖(000568,股吧),智飞生物(300122,股吧),今日早盘皆双双录得大幅上涨

  

(责任编辑:马净)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