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证监会同意复旦微科创板IPO注册

2021-06-02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6月2日消息,近日证监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证监会同意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注册。

证监会同意复旦微科创板IPO注册

据悉复旦微电子集团现已形成安全与识别、智能电表、非挥发存储器、智能电器四大成熟的产品线和系统解决方案,产品行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安全与识别产品被广泛应用在金融、社保、城市公共交通、电子证照、移动支付、防伪溯源等领域,占据市场主要份额。

在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的战略实施中,复旦微电子集团整合自身科研力量,在安全加密和信息数据处理等方面不断创新,取得新成果。

智能电表方面,公司结合国家智能电网建设战略和物联网发展趋势,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MCU控制芯片,打破长期以来的国外垄断;非挥发存储器芯片产品线全面覆盖EEPROM、FLASH存储器系列,EEPROM市场份额居国内第一,高可靠特性FLASH存储器独具特色;智能电器产品中漏电保护芯片种类齐全、性能优越,是国内最具优势的供应商;同时,复旦微电子集团针对高可靠应用提供多种产品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