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励飞在科创板提交IPO招股书,拟募资30亿元

2020-12-09 蓝鲸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云天励飞在科创板提交IPO招股书,拟募资30亿元

蓝鲸TMT频道12月9日讯,人工智能企业云天励飞在科创板提交IPO招股书,根据招股书可知,本次IPO云天励飞将募资30亿元。

本次云天励飞将募集的30亿元主要用于城市 AI 计算中枢及智慧应用研发项目、面向场景的下一代 AI 技术研发项目、基于神经网络处理器的视觉计算 AI 芯片项目等。

据招股书介绍,云天励飞以人工智能算法、芯片技术为核心,并具备算法芯片化能力,研发和销售面向应用场景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核心能力主要来源于两大技术平台,即人工智能算法平台、人工智能芯片平台。

据悉,云天励飞主要通过向各类政府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交付“端云协同”的 AI 软硬件产品或解决方案实现收入,并有少量芯片的单独销售收入。

云天励飞的实际控股人为董事长兼CEO陈宁,合计控制公司33.698%的股权。在此前不到半年内,云天励飞已完成超20亿元融资,并在9月启动上市辅导。

业绩方面,云天励飞2017年、2018 年、2019年及2020年1-9月营收分别为0.5亿元、1.33亿元、2.3亿元及2.67亿元;净亏损分别为-5479.63万元、-1.99亿元、-5.1亿元及-8.62亿元。2017-2019年累计研发投入金额为 38,932.95 万元,占最近三年累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为 94.11%。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