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排队近四个月 万佳安科创板IPO终止

2020-10-09 北京商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科创板IPO排队近四个月后,深圳市万佳安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佳安”)最终止步。10月9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披露的消息显示,万佳安IPO终止。

据了解,在今年6月16日万佳安科创板IPO获得受理,公司开始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击,遗憾的是,排队近四个月后公司IPO最终折戟。对于IPO终止的原因,上交所官网显示,因万佳安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或者保荐人撤销保荐,根据《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二),决定终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根据万佳安招股书,公司致力于以音视频技术为核心的物联网云平台和智能硬件的研发、设计和销售。此次科创板IPO拟募集资金7.61亿元,分别投向珠海研发与核心部件产业化建设项目、深圳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品牌及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信息化升级改造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项目。

针对公司IPO终止的具体原因,以及未来公司是否仍有相关上市计划等问题,北京商报记者致电万佳安董秘办公室进行采访,但对方并未回复。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