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PO终止逾一个月 赛赫智能再闯科创板

2020-09-29 北京商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今年8月25日赛赫智能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赫智能”)科创板之旅正式终止,如今时隔逾一个月,科创板排队大军中又出现了赛赫智能的身影。9月29日晚间,根据上交所官网显示,赛赫智能招股书获得受理。

招股书显示,赛赫智能主营业务为汽车车身成型系统、总装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目前尚未实现盈利。2017-2019年以及2020年一季度,赛赫智能实现归属净利润分别约为-3064.52万元、-766.15万元、-580.15万元和-3871.64万元,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为-1.29亿元,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6301.77万元。

根据《上交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赛赫智能选择上市审核规则规定的第二套上市标准,即预计市值不低于15亿元,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2亿元,且最近三年累计研发投入占最近三年累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不低于15%。

需要指出的是,赛赫智能有过一段科创板IPO的经历,公司在2019年12月招股书获得受理,但在今年8月25日宣告终止。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