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以色列袭击哈马斯一军事基地

2021-07-2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 据德新社加沙/特拉维夫消息,以色列军方26日早上称,它连夜袭击了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组织哈马斯的一个基地。

以色列国防军在推特上说:“作为对哈马斯向以色列投放燃烧弹气球的报复,我们袭击了哈马斯的一个军事基地,该基地包含用于恐怖活动的基础设施。该基地靠近加沙的平民区,其中包括一所学校。我们将继续对来自加沙的任何恐怖企图作出回应。”

报道称,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经常把装有爆炸物和燃烧弹的气球从边界上投放到以色列,以便对以方造成破坏。

报道指出,这经常导致以色列南部一些农田发生火灾。

据报道,5月,以色列武装部队在加沙地带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进行了为期11天的战斗。

根据官方数据,以色列有13人丧生,加沙方面有255人死亡。

报道称,埃及最终促成了以色列和加沙地带执政的哈马斯之间的停火协议,该协议于5月21日生效。(编译/邬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