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俄新款隐身战机亮相航空展

2021-07-2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21日报道 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7月19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于7月20日在国际航空航天展上展示绰号“将军”(Checkmate)的新型轻型隐身战斗机。

7月早些时候,俄国家技术集团公司发布了一段介绍该国最新隐身战斗机的简短视频。尽管没有透露这款战机的性能和构造,但视频显示,这款战斗机将主要作为出口产品。俄国家技术集团出口计划的完整内容仍不得而知,但这段视频似乎暗示,印度、越南、阿根廷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将成为这款即将推出新型战机的潜在客户。

报道称,俄国家技术集团18日发布了一个加长版的视频片段。新公布的版本有几张这种新型战斗机的特写照片,包括它在水面上的轮廓。此外,它还快速展示了座舱内的控制面板、航空电子设备和加力燃烧室镜头,最后是一个遥远而有点朦胧的正面镜头。

这架新型战机由国家技术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苏霍伊公司制造。据猜测,这款即将推出的隐身战机或将被命名为“苏-75”,但这一说法也未得到证实。这款隐身战机号称拥有数字化灰色伪装,让人想起了苏-57隐身战斗机。

报道称,人们广泛认为,“将军”是一种单发动机隐身战斗机,旨在充当具有成本效益和出口导向的轻型隐身战斗机。这款新型隐身战机显然是俄罗斯对美国F-35“闪电”Ⅱ隐身战机的回应。

美媒:俄新款隐身战机亮相航空展

俄军新型轻型隐身战机公布现场图。(俄国防部官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