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美军“福特”号核动力航母第二次“被炸”

2021-07-2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21日报道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7月19日报道,美海军“杰拉尔德·福特”号(CVN-78)核动力航母16日完成了第二次“水中冲击试验”。

“福特”号航母正在接受一系列测试。这些测试分三个部分,以确保该航母能经受住战场的考验。美海军将在水中引发3次爆炸,爆炸与舰的距离一次比一次近。每次爆炸后,“福特”号舰员都要测试所有主要舰船系统,以确保它们没有受损,并检查舰体是否有遭到破坏的迹象。

报道称,6月18日,“福特”号在佛罗里达州沿海成功完成了首次测试。美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发言人凯瑟琳·比恩方说:“7月1日,‘福特’号试图进行第二次试验,但当时一艘辅助船上的测试设备出现了技术问题,导致无法执行任务。第二次试验最后是在7月16日进行的。”

她还说,这艘航母“仍将在规定的时间框架内完成(各项全舰冲击试验)”。

报道称,当地媒体报道称,最近一次水中爆炸威力相当于3.9级地震,同首次试验的情况类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