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福特”号航母完成交付后测试

2021-05-08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5月8日报道 据美国《海军时报》网站5月6日报道,美国海军“杰拉尔德·福特”号航母已经完成交付后的试验和测试。

美海军说,自2019年10月开始的长达一年半的测试包括验证飞行甲板的质量、搭载飞行联队并完成许多其他任务。

根据美海军的一份新闻稿,“福特”号最后阶段的测试——作战系统合格性测试——涉及实弹演习,在演习中,舰上人员“摧毁了时速超过600英里(约合966公里)的火箭助推发射的无人机、模拟来袭火箭的无人机编队以及远程控制的高速机动水面目标”。

美海军说,RIM-116导弹、“海麻雀”导弹和Mk-15密集阵近程防御武器系统发射的炮弹,都参与了这艘航母的作战系统合格性测试。

这艘福特级航母的项目经理布赖恩·梅特卡夫上校说:“完成‘杰拉尔德·R·福特’号的作战系统合格性测试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报道称,该航母接下来将进行定于今年夏天展开的全舰冲击测试,并计划在今年9月至2022年2月之间进行逐步增加的实用性测试。

美海军说,这些冲击测试旨在检验舰上设备和系统在受到冲击后的作战能力。尽管海军称预计这些冲击将对该舰的系统和设备造成一定损害,但同时也认为,维修不会危及未来的行动。

据美海军说,自1987年“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进行水下冲击测试以来,美海军一直没有对航母进行过水下冲击测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