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执勤时可扎辫,美军进一步放宽女兵仪容标准

2021-05-0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5月7日报道 据美国《星条旗报》报道,美陆军当地时间5月6日更新了仪容标准,允许女兵在身穿各种军装执勤时可以梳马尾辫和其他样式的辫子。此前一些美军部队认为,今年早些时候实施的一项标准改革做得还不够。

报道称,今年1月,美陆军宣布了一项新政策,允许女兵在体能训练、野战训练和作战行动中梳长尾辫,以使自己的政策更具包容性。

美陆军总军士长迈克尔·格林斯顿在推特上写道:“根据一些士兵的提议,陆军做出回应,形成了一个明确的、统一的政策建议,陆军重新考虑了梳马尾辫的问题。”

现在,大部分工作时间都在军营度过的女兵,在训练场外也可以选择把自己的头发梳成一个单马尾、两个辫子或一个单一的辫子。(编译/王群)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