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有内鬼?俄武装力量博物馆400件藏品失窃

2021-05-0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5月6日报道 据俄罗斯《劳动报》网站5月5日报道,窃贼从位于莫斯科郊外“爱国者”公园内的俄罗斯武装力量博物馆中盗走了400件陈列品。

社交网络应用“电报”上的Baza频道5月5日发布消息称,该博物馆负责人弗拉季斯拉夫·佩坚科向警方报案称,馆内丢失了贵重物品。佩坚科说,博物馆在开放前共接收了5000件陈列品,但不久前馆内进行盘点时发现陈列品只剩4600件,其余400件下落不明。

报道称,失窃物品中包括二战德国十字勋章、作为奖品颁发的苏联武器、军服和制帽等,总价值约1200万卢布(约合16万美元)。

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后,怀疑一名参与博物馆建造的工人盗窃了这些陈列品。

报道称,“爱国者”公园内的俄武装力量博物馆建成于苏联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2020年)纪念活动前夕。(编译/刘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