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美国太空军建首个作战司令部

2020-10-23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10月23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太空军21日在科罗拉多州彼得森空军基地举行仪式,将原来的空军太空司令部改为太空作战司令部的新总部,太空军由此正式拥有了自己的首个作战司令部。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0月21日报道,美国太空司令部司令詹姆斯·迪金森将军说:“太空作战司令部的成立增强了我们的集体太空作战能力。毫无疑问,我们在太空中全球无敌。随着今天太空作战司令部的成立,我们能更高效地投放作战力量。”

报道称,太空作战司令部是太空军为完成自己肩负的任务正在筹建的三个作战司令部之一,其他两个是太空系统司令部和太空训练与战备司令部。太空系统司令部将负责为太空军开发、获取和维护系统,而太空训练与战备司令部将为太空军的专业人员提供培训和训练。

报道指出,与此同时,太空作战司令部负责国家军事卫星的运行。这些卫星包括全球定位系统卫星群、导弹预警卫星以及为战斗机提供全球连通的各种通信卫星。

报道还称,在将彼得森空军基地作为太空作战司令部的总部后,之前在范登堡空军基地的司令部总部被启用,成为“西部太空作战司令部”。西部太空作战司令部将保留其作为联合部队太空部件司令部的作用,向作战指挥官、联合部队和联盟伙伴提供太空战支持。

新任中将斯蒂芬·怀廷此前一直担任太空军总部的副司令,他将领导这个新的司令部。

太空军司令约翰·雷蒙德上将在仪式上说:“他是出任太空作战司令部首任司令、加速太空作战转型的合适领导人。”“怀廷中将在几乎每一个层级都掌握过指挥权,从阿拉斯加的第13太空预警中队到彼得森基地的第21太空联队,再到我们联合部队太空部件司令部的首任司令。”

雷蒙德还称赞怀廷及其团队为筹备美国太空司令部的临时总部、最近重建第11作战司令部以及发展太空部队的第一个理念——太空力量——所做的工作。

怀廷说:“在这个历史关键时刻,我认为,在我们尽职建立这个新军种,同时为我们的作战司令部提供确保保卫美国及盟国在太空的利益所需的大部分工具方面,没有比太空作战司令部更重要的位置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