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命中精度可在2.5厘米内!美陆军高官吹嘘高超音速导弹打击精度高

2020-10-16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10月16日报道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0月14日报道,美国陆军部长瑞安·麦卡锡在美国陆军协会的会议上披露,五角大楼高超音速导弹命中目标的精度在6英寸(1英寸约合2.54厘米)以内。

他在10月13日举行的虚拟开幕式上说:“高超音速导弹打击目标的偏差只有不到6英寸。”麦卡锡说的是美国陆军和海军今年成功进行的高超音速滑翔体飞行测试。美陆军的一名发言人证实,那次测试于3月19日在夏威夷考爱岛的太平洋(601099,股吧)导弹试射场进行。

报道称,根据测试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通用型高超音速滑翔飞行器”(C-HGB)发射后以高超音速飞行至“指定撞击点”。

高超音速武器的飞行速度超过5马赫,能变换高度和方位角飞行,因而更难探测到。

C-HGB由弹头、制导系统、管线和热防护罩组成,它将是五角大楼进攻性高超音速导弹的基础。陆军和海军各自都在研发适当的发射系统。

美陆军在开发陆基发射能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负责把这套系统并入移动卡车,动力系统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则负责制造滑翔体。

报道称,尼尔·瑟古德中将在美国陆军协会会议之前透露说,美陆军准备在2021财年第三季度再进行一次飞行测试,随后在2022财年第一季度再进行一次。瑟古德还说,在2022财年第三季度还会进行两次飞行测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