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称美各军种内疫情加速蔓延:陆军感染人数最多

2020-10-11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10月11日报道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10月9日报道,五角大楼10月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陆军新冠肺炎病例在本周突破1.8万例,另外两个军种新增病例比前几周有所上升。

截至当地时间周五,美国陆军已经有18213名军人感染了新冠肺炎,是美军感染人数最多的军种。根据五角大楼在其网站上公布的数据,美军共有48513例病例,住院人数为630人。

尽管陆军病例数量很多,但从10月2日到9日,陆军每周增加901例,少于前一周的979例。

报道称,在各军种中,海军病例数量仍然排在第二位,为10668例。自上周五以来,美海军报告了350多例,高于9月25日至10月2日期间的275例。

根据五角大楼的数据,与前两周相比,美国空军每周新增病例大幅增加,自10月2日以来新增386例。美空军总共有7585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美海军陆战队报告了6027例确诊病例,自10月2日以来新增227例。同期国民警卫队新增293例,总病例达到5663例。

报道称,美国的新冠肺炎病例和死亡病例数量仍领先世界。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说,截至10月9日,美国已有超过76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21.3万多人因此死亡。

美国《星条旗报》网站10月9日还报道称,美国第七舰队总部10月9日报告新增两例新冠肺炎病例,两人均为最近抵达日本。与此同时,驻日美军司令宣布延长公共卫生紧急状态,直至今年年底。

第七舰队总部在其脸书页面上说,两人仍在东京以南横须贺海军基地隔离。另外两人康复并解除隔离,基地现存病例为6例。

报道称,美国军方没有具体说明这两名患者是军人、文职雇员还是家属。所有新进人员都必须隔离两周,病毒检测阴性方可解除隔离。

驻日美军司令凯文·施奈德中将宣布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延长至12月31日。在紧急状态下,当地指挥官会实施限制措施,以遏制病毒传播。紧急状态也适用于国防部文职雇员、承包商、军人家属以及军人本人。施奈德4月15日宣布紧急状态——适用于美国在日本的所有军事基地——并一直持续至今。紧急状态原本将于10月12日到期。

美媒称美各军种内疫情加速蔓延:陆军感染人数最多

资料图片:美国陆军士兵佩戴口罩执行任务。(美陆军官网)

【延伸阅读】感染人数6月开始大幅飙升 美军新冠病毒病例突破两万

参考消息网7月20日报道 美媒称,近期,美军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数大幅飙升,累计确诊人数已突破2万人。

据美国《军队时报》网站7月18日报道,近期,美国军队新冠病毒病例增加了20%以上,达到2.0212万人。报道认为,美军的抗疫形势继续反映出美国全国各地文职领导者所面临的挑战。

美国国防部官员指出,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得克萨斯州、佐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等地感染病例猛增,可能是美军感染病例增加的原因,因为这些地方都拥有多处军事设施。美国防部认为,5月份新增病例数量稳定下来,6月份“重新开放”计划开始在美国各地展开,新感染病例数量重新稳步增长。

美国国防部负责卫生事务的助理部长汤姆·麦卡弗里7月2日对记者说:“虽然再次出现了增长,但不必过度感到意外,因为我们一直在进行更多的检测,而且我们一直在对无症状的人进行检测。”

加利福尼亚和佛罗里达仍在非必要禁止去旅行的名单上,不过其他州仍然是绿色。

美媒称美各军种内疫情加速蔓延:陆军感染人数最多

美军对进入兵营的人员进行健康检测(美国《军队时报》网站)

报道称,美国居民的感染率本周超过1%,美国军队的感染率几乎与普通民众持平,而在春季军队的感染率约为普通民众的一半。

在美军军人感染者中,3人死亡,425人住院,8421人已经康复,现有确诊病例1.1791万人。

报道还称,从2月底在韩国确诊第一名士兵开始,一直到6月初美军感染病例才达到1万例。而第二个1万例只用了6周时间就达到了。

另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7月17日报道,在一个驻日美军家庭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事情发生4天后,日本防卫大臣17日呼吁美军在所有人员离开美国前对其进行检测。

河野太郎在东京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对记者说:“我们认为,如果能在离开(美国)之前发现这些无症状人员,我们就能采取不同的措施控制病毒。”

日本外务省说,搭乘“爱国者快车”包机抵达驻日美军空军基地的美国军事人员没有接受冠状病毒检测。他们只有搭乘商业航空公司的飞机在东京成田机场和羽田机场入境日本时才会接受检测。

河野太郎说:“我知道美军对所有人员在他们进入日本前要进行隔离,但没有进行过检测。”

河野太郎此前表示,包括3名成员的一个美军家庭13日搭乘日本航空公司的班机从东京飞抵岩国海军陆战队航空站,他们在12日抵达东京时接受测试的结果呈阳性。当时他们提供了有关他们旅行计划的虚假信息。

报道称,驻日美军基地近日再次出现多起确诊病例。

《星条旗报》网站报道称,美国军事官员17日说,从美国来到欧洲的军人必须隔离14天,并且再也不能因检测结果呈阴性而免于隔离。美军官员们已经采取行动,以在到来的军人中遏制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的“大幅增加”。

美国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第86空运联队发布的一项总则说,从国际新冠肺炎风险地区——包括美国——来到欧洲的军事人员家属和国防部文职人员都将必须隔离两周。

报道介绍,从风险地区到达欧洲前往最后目的地的人员在基地时,也必须接受隔离。

美国陆军驻欧部队也加紧了限制,宣布再也不会给予抵达德国时新冠肺炎检测呈阴性的军人隔离豁免。先前,一些驻欧美军部队允许检测结果呈阴性的军人中止隔离,去做一些必要的差事。

但美国陆军驻欧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说,从16日起,所有进入欧洲的军人,包括从事短期任务的人或从美国休假回来的人,以及陆军文职人员和他们的家属“都将接受14天严格的”行动限制,并且“对于有关政策没有例外”。

(2020-07-20 11:34:00)

【延伸阅读】驻冲绳美军再曝新冠病例 军事基地成中风险区

参考消息网7月9日报道 美国《星条旗报》网站7月7日报道称,7日,驻扎在日本冲绳岛的美国海军陆战队普天间基地“多人”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后,美军下令该基地人员“就地庇护”。

报道称,美国海军陆战队通过电子邮件发出相关命令。该命令于周二14时49分生效,但在约4个小时后被撤销。

美国海军陆战队周二晚间发布的一份声明称,普天间空军基地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都已被隔离。

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蒂莫西·海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冲绳岛基地的卫生防疫状态没有变化,目前仍处于“中度”风险。

(2020-07-09 12:03:13)

【延伸阅读】外媒:美军新冠病例暴增 三周增加超一倍

参考消息网7月4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国防部发布的信息显示,在过去三周里,现役军事人员中的新冠肺炎病例数量已经增加超过一倍。

据合众国际社网站7月2日报道,截至7月1日,美国军人现有感染新冠病毒6493名,而6月10日感染该病毒的美国军人数量为2807人。

7月2日,各部门网站上列出的累积病例数为12521例,而6月3日的累积病例数为6864例。

陆军在病例数方面已经超过海军,截至2日有3836例,而海军为3662例。

报道称,自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这种疾病已经导致3名美国军人死亡。

五角大楼的官员说,军事设施内病例数的增加发生在平民病例数增加的地区。

负责卫生事务的助理国防部长托马斯·麦卡弗里说,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以及加利福尼亚州部分地区都有病例数增加的情况。

麦卡弗里还说,军方正在增加对无症状者的检测。

(2020-07-04 12:22:28)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