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军两栖战车沉没8人失踪

2020-08-02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8月2日报道 据法新社洛杉矶7月31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8名美军人员依然处于落海失踪状态。事故发生在将近一整天之前,在一次演习期间,美海军陆战队一辆两栖突击车在加利福尼亚海岸外的深水区域沉没。

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彭德尔顿营的官员说,事故中获救的8名海军陆战队员中有1人在送往医院后死亡,另外2人仍在重症监护中。

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司令约瑟夫·奥斯特曼中将说,多架飞机和多艘船只持续展开救援行动。事故发生近24小时后,仍有7名海军陆战队员和1名海军军人下落不明。

报道指出,事故发生时,海军陆战队第十五远征队正在圣克利门蒂岛海域进行例行训练。该岛在圣迭戈以西大约105公里远的太平洋(601099,股吧)上。

出事的两栖突击车当时距离圣克利门蒂岛西北海岸1000多米远,据报道,该车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5点45分左右开始进水。

当时车上有16人,他们正从该岛返回舰上,该岛被军方专门用作训练场地和舰对岸射击靶场。

奥斯特曼说,“当突击车开始进水时,他们向远征队的其他人发出信号”,表明遇到了麻烦。另外两辆两栖突击车和一艘安全艇赶去救援,救出了8人。

奥斯特曼说,它沉入水下数百英尺,这个深度一般潜水员难以到达。他说:“人们猜想,它一路沉到了海底。”

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说:“对这起悲剧事件深感悲痛并在密切关注。”

美军两栖战车沉没8人失踪

美军两栖突击车在海上航行(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