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印部队已在三地完成脱离接触?外交部回应

2020-07-28 外交部网站
去App听语音播报

据《印度斯坦时报》网站7月25日报道,消息人士称,在印度和中国持续举行外交和军事会谈之际,双方军队已经在加勒万河谷、第15巡逻点和戈格拉-温泉地区完成脱离接触,唯一有待实施脱离接触的地区是班公湖沿岸区域。在28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就这一消息向发言人汪文斌求证。对此,发言人汪文斌在回应中称,两国一线的边防部队已经在大多数地点实现了脱离接触。中印部队已在三地完成脱离接触?外交部回应

汪文斌称,近期中印双方通过军事和外交渠道进行了密切的沟通,已经举行了4轮的军长级会谈和三次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的机制会议。“两国一线的边防部队已经在大多数地点实现了脱离接触,现今局势继续朝着缓和降温的方向发展。”他说,“目前中印双方正积极筹备第5轮的军长级会谈,研究解决现今的剩余问题。”汪文斌呼吁,我们希望印方同中方相向而行,落实好双方达成的共识,共同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责任编辑:邱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