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自贡运机IPO顺利过会 将加快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

2021-09-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16日讯 四川省自贡运输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发行股票并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已获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2021年第99次工作会议核准通过。

[新股]自贡运机IPO顺利过会 将加快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

图/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2021年第99次工作会议核准结果

自贡运机主要从事以带式输送机为主的节能环保型输送机械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导产品为通用带式输送机、管状带式输送机和水平转弯带式输送机。公司客户主要覆盖钢铁、港口、电力、有色金属、煤炭、水泥等行业的大型国有或民营企业。

我国输送机械发展起步于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生产迄今已有几十年的历 史。而随着国内经济转型发展,输送行业下游客户对输送机械产品的需求正向专业化、智能化、物联网化以及绿色环保等方向转变,市场集中度亦呈现向头部企业倾斜的态势。

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400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大规格管带机数字化加工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物料输送成套装备远程数据采集分析控制系统应用产业化项目、露天大运量节能环保输送装备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西南运输机械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上述大规格管带机数字化加工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和露天大运量节能环保输送装备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两个扩产项目达产后,公司将新增各式输送机9万米产能。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有助于提高公司的研发能力、产品质量、盈利能力和整体竞争力。

公司表示,将坚持“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继续在保持细分行业领先地位的基础上,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积累,致力于成为产权清晰、责权明确、管理科学,并具时代气息、时代文化的现代化输送机械制造商。(全景网)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