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历时近半年 润丰股份创业板IPO注册生效

2021-06-2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2020年12月30日提交注册后,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丰股份”)却迟迟未能注册生效。如今时隔近半年时间,证监会6月23日晚间披露消息显示,润丰股份获批注册。

据了解,润丰股份主营业务为农药原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备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等多种植保产品的原药合成及制剂加工能力,公司IPO在2020年6月29日获得受理,之后在当年10月22日上会获得通过,当年12月30日提交了注册申请。不过,提交注册申请后,润丰股份一直未能注册生效。

伴随着润丰股份创业板IPO注册生效,创业板市场仅剩深圳市泛海三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佳奇科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在2020年提交注册,但未注册生效。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