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周前瞻丨12只新股齐发,又有大肉签!券商建议把握科技股大牛市

2021-06-2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来   源丨21投资通(ID:touzit21)

  作   者丨研究员梁宇芳,实习生蔡玉婷

  编   辑丨谭婷

  过去一周沪指累计跌1.80%,深证成指累计跌1.47%,创业板指累计下跌1.80%。鸿蒙概念股及半导体板块轮番走强,市场风格偏向成长股,传统抱团白马股表现较弱。A股后市怎么走?

  国泰君安指出,若市场继续下跌,将会出现难得的“黄金坑”,投资风方向上,科技股被多家机构看好,西南证券(600369,股吧)建议把握科技股大牛市。

  未来一周资本市场较为“热闹”:首批9只公募REITs就将正式迎来上市交易;有12只新股申购,其中周一申购的锂电池板块的利元亨及主营高端医疗器械的威高骨科颇具“肉签”潜质。

  此外,A股市场解禁压力较大,除将上市的新股外,将有47股解禁,其中头部券商股中信建投解禁市值位列榜首。

一周前瞻丨12只新股齐发,又有大肉签!券商建议把握科技股大牛市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21世纪经济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