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端午节后10新股连发 这两只个股有“肉签”潜质

2021-06-14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财联社6月14日讯,据当前安排,本周(6月15日-6月18日)有10只新股发行申购,包括主板4只、科创板3只、创业板3只。

周二(6月15日),可申购百克生物;

周三(6月16日),可申购力芯微、嘉益股份;

周四(6月17日),可申购利和兴、洪兴股份、工大高科;

周五(6月18日),可申购杭州热电、税友股份、百洋医药、咸亨国际。

端午节后10新股连发 这两只个股有“肉签”潜质

重点个股:

百克生物:申购代码787276,申购价格36.35元。公司为上市公司长春高新(000661,股吧)子公司,是一家主要致力于传染病防治的创新生物医药企业,目前已有水痘疫苗、狂犬疫苗以及冻干鼻喷流感疫苗三种已获批的疫苗产品,同时还拥有14项在研疫苗和2项在研的用于传染病防控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主要包括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吸附无细胞百白破(三组分)联合疫苗、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全人源抗狂犬病单克隆抗体、全人源抗破伤风毒素单克隆抗体等。

截至2021年3月31日,百克生物总资产为24.33亿元,净资产18.35亿元,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7亿元,净利润0.55亿元。

力芯微:申购代码为787601,主要从事电源管理芯片等模拟芯片的研发及销售,下游主要应用于手机、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领域。

公司以外销为主,近3年外销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78.14%、76.24%和69.95%。2019年、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4079.64万元、6695.08万元,同比变动幅度为60.73%、64.11%。

其它新股主营一览:

工大高科: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工业铁路信号控制与智能调度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嘉益股份:主营业务为各种不同材质的饮品、食品容器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保温杯、保温瓶、焖烧罐、保温壶、智能杯等)、非真空器皿。

利和兴:主营业务为自动化、智能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检测类设备、制程类设备。

洪兴股份:主营业务为家居服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家居服、内衣内裤。

杭州热电:主营业务为工业园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具体包括热电业务、煤炭贸易。

税友股份:主营业务为财税信息化领域的技术研究、项目开发、产品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自然人税收管理、税务数据分析管理、智慧电子税务局产品。

百洋医药:主营业务为为医药产品生产企业提供营销综合服务。具体包括品牌运营业务、批发配送业务、零售业务。

咸亨国际:主营业务为工器具、仪器仪表等类产品的MRO集约化,并从事上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工器具、仪器仪表、电气设备信息采集服务、健康状态评价、工器具仪器仪表维修保养、应急安全文化传播。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