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蚂蚁定价68.8元 全球最大规模IPO即将在A股诞生

2020-10-27 中国网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网财经10月27日讯 (记者 杨畅)昨日,上交所官网显示,蚂蚁集团IPO初步询价完成,经过近1万个投资机构账户询价,最终A股发行价确定为每股68.8元,总市值2.1万亿元,较此前多家投行预测约2.5万亿-3万亿元估值,折让幅度约20%-30%。

按照发行定价,预计绿鞋前A股募资规模1150亿元,绿鞋后A股募资规模1322亿元。其中绿鞋前面向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打新规模约220亿元。“僧多肉少”之下,蚂蚁询价数量高出科创板平均值一倍以上,网下申购打新总量达到了284倍,足见抢手程度。

港股的发行价也于同日公布,为80港元,刨除汇率影响后与A股基本持平。

蚂蚁“A+H”两地上市,有望成为有史以来全球最大的IPO。更具特殊意义的是,这也是史上第一次,科技大公司在美国以外的市场完成大规模定价。无论对A股,还是对科技公司而言,一个新时代已经来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