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PayPal正在爱尔兰招聘加密货币相关人才 组建加密货币团队

2021-08-02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支付巨头贝宝(PayPal)正在其爱尔兰办事处招聘几个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职位,进一步突显了该公司在快速增长的数字资产市场中的雄心。

据报道,PayPal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和邓多克两地的办公室,正在为加密小团队的组建招聘与加密货币合规、反洗钱以及市场开发的相关职位。

PayPal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加密货币动作频繁,去年10月开始,PayPal宣布与加密货币公司Paxos合作,允许美国客户购买部分加密货币,并于今年稍早正式成立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业务部门。今年3月,PayPal开放美国消费者使用加密货币向全球上百万家合作商家付款。

7月底舒尔曼于电话会议上透露,PayPal的加密货币超级App即将诞生,他还表示,公司的加密交易服务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英国。另外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计划在美国全面推出支付、基本消费金融服务以及商业、购物工具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 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