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挂牌上市 上市首日收涨31.31%

2021-04-15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COIN”),开盘价为381美元,较上市前一日设定的每股250美元参考价上涨了50%以上。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挂牌上市 上市首日收涨31.31%

上市首日,Coinbase的股价报收于328.28美元,收涨31.31%,公司市值达到653.93亿美元。当日,该公司股价曾一度飙升至429美元,这推动该公司市值一度超过1000亿美元。

Coinbase没有采用传统的IPO方式上市,而是采用直接上市的方式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意味着该公司没有通过上市过程筹集资金。

Coinbase此次IPO还使其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成了亿万富翁。如果按当地时间周三的收盘价计算,他持有的3960万股股票的价值略低于130亿美元。

该公司的上市被视为数字货币的一个转折点,因为该公司的命运与最流行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密切相关。当地时间周三,比特币的价格达到6.4万美元,高于年初的2.9万美元。

Coinbase成立于2012年,是全世界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之一,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帮助投资人交易、存储或者借入加密货币。此外,该公司也有自营业务,即买入数字货币,通过价格变化牟利。

今年4月6日,该公司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总营收约为1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9亿美元相比翻了9倍;净利润在7.3亿美元到8亿美元之间,远远高于去年同期的3190万美元;交易额为3350亿美元,远高于2020年第四季度的890亿美元。

在用户规模上,该公司披露,它拥有5600万认证交易用户。今年第一季度,其交易平台拥有610万月度活跃用户。(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