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破30000美元 为今年1月5日以来首次

2021-01-22 TechWeb
去App听语音播报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过去24小时里,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破3万美元,为今年1月5日以来首次跌破这一价格。

在今年1月8日飙升至近4.2万美元的创纪录高点后,比特币的价格大多在3万美元至4万美元之间徘徊。

coingecko网站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里,比特币的价格下跌7.5%,跌破3.3万美元,至32077美元,最高时达到35019美元,最低时为29043美元。目前,该加密货币的市值为5896亿美元。

比特币是一种用区块链作为支付系统的加密货币,由中本聪在2009年基于无国界的对等网络,用共识主动性开源软件发明创立,通过加密数字签名,不需通过任何第三方信用机构,即可解决电子货币的一币多付、交易安全等问题。

据悉,比特币的供应量限制在2100万个,而这一数字预计将在2140年前后达到。该加密货币必须存储在数字钱包中,要么通过Coinbase这样的交易所在线存储,要么使用专门的软件离线存储在硬盘上。

比特币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以价格剧烈波动而闻名。本月初,摩根大通表示,从长期来看,比特币价格有望上涨至14.6万美元。(小狐狸)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