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早报:深圳公布7家P2P退出名单腾讯二季度营收1149亿元

2020-08-13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早报:深圳公布7家P2P退出名单腾讯二季度营收1149亿元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7家!深圳公布第十一批自愿退出且结清业务网贷机构名单

8月12日,深圳再公布7家自愿退出且声明网贷业务已结清的网贷机构名单。这7家P2P平台分别是:前海领投、君来君往、钱转赚、民投金服、钱生花、广金服、创客Tronker。(来源:网贷天眼)

一立案平台新进展:累计回款7400万,查封涉案房产及土地61处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对外发布公告,通报了关于普汇云通平台最新案件进展。根据通报显示,平台专案待收款专户新增回款300万元人民币,目前累计回款7400万元人民币。南山警方持续加大追赃挽损力度,新增查封涉案房产2套(以房产证为单位),新增查封涉案土地2处,累计查封涉案房产及土地共61处。(来源:网贷天眼)

浦发银行理财子公司获批筹,产品规模1.5万亿

近日,银保监会正式批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筹建理财子公司。筹建工作完成后,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将按照监管有关规定和程序正式提出开业申请。至2020年一季度末,浦发银行总资产规模达7.3万亿元,位列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第20位。(来源:中国新闻网)

“恶意投诉”侵扰个人借款保证保险多地监管警示代理退保骗局

继辽宁、新疆、吉林三地银保监局于今年4、5月份发布风险提示后,内蒙古、陕西、甘肃、海南、山东等五地银保监局6月再度出手,提示消费者警惕代理退保风险。八地银保监局最核心的提示是:消费者要正确认识个人借款保证保险。该保险由借款人向保险公司投保,以在其不能按时向银行还款时,由保险公司先行赔付贷款本息。(来源:上海证券报)

腾讯第二季度营收1149亿元 同比增长29%

8月12日下午消息,腾讯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腾讯第二季度营收1149亿元,市场预估1124.39亿元,去年同期888.21亿元。腾讯第二季度净利润331.1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272.9亿元人民币。(来源: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