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月4日数字货币评论:比特币强势震荡,或将继续大涨?

2020-06-04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目前BTC基本上就是在上方的趋势线压力位之下。

  在昨天的文章中我跟大家说过,6月2日BTC的一波日内大涨大跌,我们在进行后续的行情分析的时候可以排除掉那根长上影线,那么这样来看,目前BTC的震荡走势表现的还是非常强势,整体表现为强势横盘并微幅上涨的走势,这样后续上涨的概率是比较大的。而且从短期K来看,BTC自从昨天的一波下跌之后,之后的震荡走势就是一个逐渐震荡向上的趋势,短期走势非常不错!

6月4日数字货币评论:比特币强势震荡,或将继续大涨?

  当然具体的操作方面,在BTC突破上方的趋势线压力之前,我们还是要谨慎一些,目前BTC基本上就是在上方的趋势线压力位之下,在没有形成突破之前,我们都还是要按兵不动,如果BTC突破了上方的趋势线压力,那么毫无疑问,我们直接追多进场即可!虽然目前上涨的概率很大,但是保不准万一BTC受压再次回落呢!所以我们的操作一定要等到BTC再次突破的时候!目前来看大概在9700美元附近,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价位会越来愈低,所以是否能够突破估计也就在今天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itmaster。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