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互金协会公布首批移动金融APP备案名单:73款APP上榜

2020-06-03 中新经纬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3日电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3日公布了首批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实名备案名单,早前公示的73款拟备案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悉数“过关”。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发布金融行业标准 加强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安全管理的通知》(银发〔2019〕237号),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于2019年12月启动了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实名备案工作。

5月19日公布的首批73款拟备案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分属于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广发银行、平安银行(000001,股吧)、财付通、京东数科等金融机构。

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实名备案名单(第一批)

互金协会公布首批移动金融APP备案名单:73款APP上榜

(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