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月3日数字货币评论:比特币再次转弱?需要进行确认!

2020-06-03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如果不能回到9600以上,那么BTC的震荡趋势就已经转弱,后续大概率会继续下跌!

  昨天的币圈真是迷幻的一天,早上的时候比特币大涨700美元,然后白天就一直维持微幅横盘震荡的走势,到了晚上直接一波直线下跌,短时间跌了近1000美元!而原本突破的趋势,又在日内回到了原点!昨天早上的那波上涨行情,还能够提前把握住,但是晚上的这一波暴跌则是毫无征兆,完全没法判断的突发行情!

6月3日数字货币评论:比特币再次转弱?需要进行确认!

  那么对于后市怎么判断呢?从BTC的日K线图来看,原本昨天早上的突破大涨之后,一切看起来都是非常完美的上涨突破走势,但都被晚上的大跌给打破了!现在BTC再次回到了上下压力和支撑趋势线区间范围内。因为昨天BTC的上涨和下跌都是在日内完成的,而且中间基本上都是横盘走势,所以现在我们来看BTC的走势,我们可以抛除BTC昨天的走势再来看。

  这样来看的话BTC目前的高位震荡走势因为昨天的回落以及今天的弱势,震荡走势已经由强转弱,当然现在还不能说震荡走势已经走弱,如果BTC今天下午日内再次回到9600美元以上,那么依然还是一个强震荡走势!如果不能回到9600以上,那么BTC的震荡趋势就已经转弱,后续大概率会继续下跌!而后面的支撑压力位就看前面文章中跟大家说过的两个趋势线支撑压力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itmaster。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