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特币的全球分布及其交易情况,现在该上车还是下车?

2020-05-30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在亚洲的日本、新加坡、菲律宾三个国家比特币是合法的。

  而印度、越南和中国的比特币是非法的(或受到严格限制的)。至于中国,影响力特别大,地位也很特别。

比特币的全球分布及其交易情况,现在该上车还是下车?

  印度没有对虚拟货币的法律观点,但有加强限制的明显动向。虽然有取消高额纸币、有效切断存款等强有力的货币政策,但加强比特币限制的严格方向仍然存在。政府正在讨论很多限制,包括全面禁止使用虚拟货币,暂停从事虚拟货币交易的公司和个人的银行服务。

  亚洲其他在完全非法的国家包括阿富汗、孟加拉国、沙特阿拉伯。

  拥有虚拟货币本身不是非法的,但对虚拟货币的严格限制在世界范围内是史无前例的。

比特币的全球分布及其交易情况,现在该上车还是下车?

  随着加密货币相关规定的加强,加密货币的整体市场价格每次都暴跌。中国一直是反对虚拟货币的。

  据我所知,不同国家的虚拟货币处理方式完全不同。不仅可以在合法国家交易加密货币,而且在合法国家交易税率也可能发生很大变化。

  日本完全免除了对虚拟货币的税金。因为,到2016年为止,对货币税收的法律尚未确定,但从2017年开始决定对收益的征税。

比特币的全球分布及其交易情况,现在该上车还是下车?

  对于虚拟货币的位置,尚未确定处理方法,并将其视为“其他收益”。如果股票或外币的收益是固定的,固定为20%,但是对于虚拟货币,根据固定收益金额,最大税率为55%。如果超过一定金额,税率会很高,所以要注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理财知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