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月28日数字货币评论:BTC短期震荡,整体竟然看跌?

2020-05-28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目前BTC以9160美元附近为中轴线进行上下震荡。

  BTC在下方的趋势线支撑位获得支撑之后,在昨天晚上出现一波短暂的拉升行情,但是上方的压力均线实在太多,BTC随后再次进入震荡的走势,而今天早上的一波小拉,也在上方90均线的位置受到压力回落,然后再次进入震荡区间内。

5月28日数字货币评论:BTC短期震荡,整体竟然看跌?

  目前来说,BTC一波小拉之后的短期震荡还算强势,以目前的短期震荡走势来看,并不能确定后续的涨跌情况,短期来看,目前BTC以9160美元附近为中轴线进行上下震荡,上下震荡宽度在200美元左右,后续怎么走,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BTC后续的震荡走势情况,看看是偏向于哪个方向。然后再根据走势来确定后续的操作方向。

  而从BTC的日K线图来看,还是继续维持之前的判断,整体的趋势我们依然还是继续看空,只是此次的反弹高度不能确定。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等待观望了!

5月28日数字货币评论:BTC短期震荡,整体竟然看跌?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itmaster。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