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月27日数字货币评论:比特币若破此处位置必将大跌!

2020-05-27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如果BTC向下跌破8720美元此处支撑位,那么或许会有一波非常大的跌幅出现!

  在昨天的文章中我跟大家说过,BTC整体的趋势暂时并不是很好把握,目前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新的趋势会怎么走,现在并不是特别好判断,所以也只能是看看短线的趋势,做做短线的操作。

5月27日数字货币评论:比特币若破此处位置必将大跌!

  不过这两天BTC对于下方的趋势线支撑位有很强的支撑效果,从4小时K线图来看,BTC已经是连续3次在下方的趋势线支撑位获得支撑了,当然反弹的力度也并不是特别强烈,小幅反弹之后又再次回落,现在就是在此处处于一个焦灼的状态。

  那么对于后续的操作来说,我们重点是关注好BTC的几个支撑和压力位,关注它们的支撑和压力效果,BTC目前上方最近的的小压力位主要是BTC4小时K线图中的30均线和180均线的压力位,目前分别是9000和9080美元,而下方的支撑位则是下方的趋势线,目前大概是8720美元附近的位置,如果BTC向下跌破此处支撑位,那么或许会有一波非常大的跌幅出现!同样的如果BTC突破上方的小压力位,应该也会有大几百点的涨幅出现!而我们的操作跟随BTC后续的突破方向而定即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itmaster。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