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晚报:融金所最新动态瑞幸自曝伪造交易

2020-04-03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晚报:融金所最新动态瑞幸自曝伪造交易

北京时间4月2日晚间,美股开盘前,瑞幸咖啡在美国证监会官网挂出了一份文件。公司承认,2019年第二到第四季度,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兼董事刘剑等人有可能虚增了22亿交易额。公司同时提醒,此前发布的财报不再具有公信力,可能需要重新调整。

2020年监管对银行业乱象整治丝毫没有停歇。4月2日,北京商报记者不完全统计发现,今年一季度,银保监会机关、银保监局本级以及银保监分局本级针对辖内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等银行业机构共开出529张罚单(罚单统计以公布时间为准),日均开具5.8张。

融金所发布公告:清产核资工作已完成 待收本息30.55亿元

4月2日,P2P平台融金所在其官微发布公告,称依据监管部门及良性退出指引的要求,平台于近期按规定程序和标准进行了清产核资专项工作。公告还称,平台已与出借人监督委员会展开积极沟通,研讨兑付方案的相关事宜,力求在监委会的协助下,出台更符合出借人意愿的兑付方案。待方案确定后,平台将正式展开兑付方案的投票工作。(来源:网贷天眼)

瑞幸自曝伪造交易22亿,背后牵扯到哪些人?

北京时间4月2日晚间,美股开盘前,瑞幸咖啡在美国证监会官网挂出了一份文件。公司承认,2019年第二到第四季度,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兼董事刘剑等人有可能虚增了22亿交易额。公司同时提醒,此前发布的财报不再具有公信力,可能需要重新调整。(来源:猎云网)

甘肃银行回应股价暴跌43%:有股东质押H股被强制出售

近日,甘肃银行(2139.HK)发布《不寻常价格及交投量变动内幕消息》的公告,回应1日股价闪崩(跌幅43.48%)的有关情况。甘肃银行公告称,该行董事会获悉,若干股东为了其本身的融资目的,将其持有的甘肃银行H股质押予多家金融机构,继而导致甘肃银行H股股价及交投量于4月1日有较大幅度波动。(来源:中国新闻网)

银行业“排雷”继续 监管一季度开了2.27亿元罚单

2020年监管对银行业乱象整治丝毫没有停歇。4月2日,北京商报记者不完全统计发现,今年一季度,银保监会机关、银保监局本级以及银保监分局本级针对辖内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等银行业机构共开出529张罚单(罚单统计以公布时间为准),日均开具5.8张。(来源:北京商报)

保险资管新规配套细则来了 给三类业务画红线

4月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银保监会近日再度起草了三项配套规则,包括对组合类保险资管产品业务、股权和债权投资计划业务相关事项通知,目前正在行业内征求意见。(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何一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