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徽一立案P2P平台有进展:5人移送起诉累计吸收资金14.4亿元

2020-04-03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讯:4月2日,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对外发布了关于已立案P2P平台“网汇贷”的最新进展。目前已对5名犯罪嫌疑人移送起诉。

根据通报内容显示,包河分局于2020年1月该案因在押犯罪疑疑人侦查器押期限到期,已于2020年1月日将该案移送起诉,其中对费某某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移送起诉,对罗某,朱某等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集资诈骗罪移送起诉。

值得关注的是,包河分局聘请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对该案进行了司法审计,审计初步结论该案黑计吸收出借人资金14.4亿元,未兑付金额2.42亿元,未兑付人数1400余人,未兑付人员中,实际受损金额为1.7数1400余人,未兑付人员中,实际受损金额为1.75亿元。初步初步审计结论,本案受害人可以推选代表或委托律师查阅。公安机关将继续收集证据、查处其他建法犯罪人员,最大限度追脏挽损。

安徽一立案P2P平台有进展:5人移送起诉累计吸收资金14.4亿元

(责任编辑:何一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