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贷天眼晚报:红岭创投最新动态互金协会提示炒币风险

2020-04-02 网贷天眼
去App听语音播报

网贷天眼晚报:红岭创投最新动态互金协会提示炒币风险

4月2日,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其官微发布《关于参与境外虚拟货币交易平台投机炒作的风险提示》称,为逃避监管打击,一些虚拟货币交易平台注册或将服务器设置在境外,继续从事相关活动。

4月2日,人人聚财发布了《关于报名监委会委员相关事宜的公告》。目前累计已有174人完成报名,合格人数仅为32人。根据公告内容显示,截止2020年4月1日中午12点,累计有174人完成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微信服务号系统监委会委员报名。总报名174人员中,合格报名人数为32人,剩余142人为不合格报名,主要不合格原因为未按统一模板填报简历或简历信息不完整。

红岭创投发布公告:监管要求不得提前兑付和打折收购

4月1日,P2P平台红岭创投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平台方面称,3月30日红岭创投监委会与监管相关部门见面,监管部门明确提出要求,为确保全体出借人利益,红岭创投不得提前兑付和打折收购,违反将严肃追责。(来源:网贷天眼)

人人聚财:已有174人报名监委会 合格人数仅为32人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截止2020年4月1日中午12点,累计有174人完成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微信服务号系统监委会委员报名。总报名174人员中,合格报名人数为32人,剩余142人为不合格报名,主要不合格原因为未按统一模板填报简历或简历信息不完整。(来源:网贷天眼)

中国互金协会发布公告:不参与虚拟货币交易活动及相关投机行为

4月2日,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其官微发布《关于参与境外虚拟货币交易平台投机炒作的风险提示》称,为逃避监管打击,一些虚拟货币交易平台注册或将服务器设置在境外,继续从事相关活动。(来源:网贷天眼)

美资金融机构获北京首家境外投资试点资格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美国投资管理机构橡树资本在京设立的子公司已于今年3月获得北京市境外投资试点资格,试点额度5亿美元。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橡树资本北京子公司是北京市境外投资试点启动后的第一家试点参与机构。(来源:中证网)

北京证监局:创新监管方式 稳妥开展拟上市公司辅导监管工作

北京证监局网站4月1日消息,北京证监局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拟上市公司辅导监管方式,灵活运用网络视频、电子邮件等开展非现场监管,有效确保辅导工作的常态化,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来源:中证网)

(责任编辑:何一华)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